close

位於南投仁愛的一個露營區-山鷹露營區啊

一個讓我造訪了三次的營區⋯

到底是什麼特別的地方 可以讓我去了三次?

就讓我來告訴我的大家吧!

山鷹露營區

位於南投仁愛鄉清流部落(俗稱川中島)

海拔460公尺 

從台中出發的話大約1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達 

要前往營區的路也算好開 

最厲害的是 營區內就有魚池可以釣魚

非常適合愛釣魚的朋友去~

門口非常顯眼的入口處

 

 車子可以先開進去下裝備 ~草地照顧的非常好


  • 營區分布圖 

這次和朋友包了梅花A區 ,可以容納6帳左右

 

  •  剛好有盛開的桃花樹,非常美麗☺️

 大家開始把車開進來下裝備⋯中間車道非常寬敞

  

規劃好區域後發現還有很大空間

  

因為營區位置很大,所以我們規劃了露天廚房區

晚上在這裡料理⋯

   

 

營區內的釣魚池~非常大!喜歡釣魚的朋友來這裡一定要記得帶釣竿!聽說這裡面的魚都超大!

再來就是我每次露營最注重的地方-就是衛浴設備和廁所

   

 

每間衛浴跟廁所是連在一起的!但是空間非常大

而且也有分男生女生

廁所保持的非常乾淨,常常可以看到營主一直在打掃~

重點是晚上洗澡的熱水非常大,而且溫度穩定

不會有忽冷忽熱的問題!還非常貼心準備小朋友可以洗澡的盆子!

  

果然是秉持著賓至如歸的理念~

 

營區內還算大,可以走走逛逛享受美好的陽光

接下來的重頭戲大人小孩都愛的釣魚活動

  找個舒適涼爽的地方準備釣魚🎣

 認真準備釣竿的先生⋯

   

父子三人好專注在釣魚⋯

靜靜的等啊等~釣魚也算是培養耐心的一種活動

 

 終於掉上了一條大魚⋯但礙於我們不會處理!所以釣上來拍完照就馬上放生了⋯主要還是體驗一下釣魚的樂趣而已!

 大家一起準備火箭爐來料理晚上的料理!大家裝備都好齊全啊⋯


  天色也漸漸變暗~趕緊準備晚餐!火箭爐是晚上要幫孩子們準備炸物的器具!

 用火箭爐炸東西不但剩下瓦斯罐的錢!也可以讓溫度保持在一定範圍內!所以可以供應好多炸物拼盤

炸物結束後還可以取暖~

 大家一起圍著聊天的氛圍真的很好☺️☺️☺️☺️ 夜裏的營區拍起來也是很美🥰🥰🥰

   

早起起來看看其他美景~綠油油的草地配上藍藍的天空~

  

 

這次露營之後~我相信我會推薦朋友來~尤其是愛釣魚的朋友~更是要找機會來一趟!重點是營主人很好☺️☺️☺️👍👍👍

草地🌟🌟🌟🌟

衛浴設備🌟🌟🌟🌟

營區位置分布🌟🌟🌟🌟

有興趣的朋友請FB搜尋—山鷹露營區

https://m.facebook.com/324185528364288/

訂位電話:0974-188318 蔡小姐

露營收費:1000/1帳

Google住址搜尋如下: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5%B1%B1%E9%B7%B9%E9%9C%B2%E7%87%9F%E5%8D%80&ie=UTF-8&oe=UTF-8&hl=zh-hant-tw&client=saf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