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是溫馨月⋯是偉大媽媽的節日⋯

媽媽這個職業全年無休⋯也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勝任,全家人的健康和生活起居都是媽媽要一手包辦!所以五月母親節當然要好好犒賞一下偉大的媽媽😊😊😊😊

尤其是像我和先生都很注重生活的儀式感!這麼重要的節日⋯當然不能草率處理!

但由於疫情當前⋯身為媽媽的我永遠繃緊神經!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讓孩子不小心就被病毒入侵!因此 平常就不太外食的我⋯決定母親節也在家裡慶祝吧!

料理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困難的事!但對於母親節這天媽媽要休息一天的願望⋯就讓孩子跟先生來幫我達成吧😊😊😊

自從疫情持續以來⋯就一直好想吃燒烤的我!

決定就用燒烤來作為母親節大餐吧!

燒烤最重要的主角當然是肉片啊!!

燒烤最怕肉片太厚油花分布不均⋯

而且燒烤的肉片最忌諱烤完之後很柴很乾!

這麼重要的節日當然要挑吃的健康吃的安心而且肉質鮮美多汁的燒烤肉片啦!

身為忙碌的媽媽網路購物真的是媽媽我的福音!

這次依舊也是挑選了網路銷路非常好的一家肉品   最講究的好豬肉 - 台灣頂級豬肉品牌 

 究好豬-吃了究懂 豬肉系列產品 

他們的肉品究竟厲害在哪裡? 光是名字就很有涵義..........

英文 choice pig 諧音為 究好豬 連取名字都很獨樹一格......

更不用說從屠宰分切配送 ...........

全程嚴謹管控,師法日式標準,低溫專業分切,獨立潔淨加工,全程冷鏈運送

更秉持著 嚴選品種 品質穩定  溯源飼良 自然健康  低溫加工 獨立分工  低溫保鮮 健康安全的理念

對於平常無法上市場或超市選購的人來說可以冷凍宅配真的是非常方便!

這次選用究好豬 / 薄骨嫩肩排 / 梅花薄切肉片來作為我的母親節大餐⋯

首先是梅花薄切肉片

  

看看這包裝和份量就知道有多霸氣!一包重量約200公克!但每一片都非常有厚度!真空獨立包裝也非常棒!

猶如大理石般的油花分布均勻的梅花薄切肉片....不管你是要火鍋 燒烤 還是涮都可以......

再來就是 薄骨嫩肩排    一包重量250公克..... 是屬於肩部的帶骨肉,片狀薄骨帶著鮮嫩厚實的梅花肉,

簡單的調味後乾煎、烤或炸都非常適合。
 

  

今晚燒烤party就讓薄骨嫩肩排和梅花薄切肉片這2位主角來滿足我的味蕾吧......................

      

今日燒烤擔當主廚是這位.......肉質本身美味新鮮.....加上很會烤肉的話.....燒烤就太完美了............哈哈哈哈哈

    

所有肉品都是屬於冷凍狀態....所以要燒烤之前要記得常溫下退冰在開始燒烤喔!!!!!!!!!!

  

雖說是梅花薄切肉片......但實際上.....比薄切還稍微厚實.....而且每片油花分布很均勻.....


    

超厲害得油花......好像趕快享受這美味.................

再來是薄骨嫩肩排........... 我超期待薄骨中帶著鮮嫩梅花肉,這口感一定要吃過才知道.....
 

燈燈燈燈.....我超期待的薄骨嫩肩排終於烤好了...............果然名不虛傳......

雖然帶骨....但旁邊厚實的肉質非常軟嫩.......而且因為燒烤是不需要過度調味....

但肉質本身非常美味不油膩.....

也沒有因為烤過而讓肉變得很乾.....反而還很多汁..............真的是太讓我驚艷了!!!!!!!!!!

       

這時候就是美食配美酒的時候了.........燒烤的時候...生菜也是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

享受美味的同時....還是要溫馨小提醒.....由於 骨頭邊緣可能較銳利,所以食用時要稍微注意一下唷!!

   

再來就是.....梅花薄切肉片............. 2mm的厚度的-上肩肉

肉質帶點筋,同時擁有嚼勁和肉質彈性,偏瘦肉但是油脂分布適中。

厲害的肉質完全不會因為燒烤過後讓肉質變成肉乾......吃起來都是非常軟嫩的!

 

     

我的母親節大餐.....因為疫情持續我們選擇在家慶祝.........

但是究好豬讓我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燒烤.......

究好豬讓你究這樣簡單煮..........同時也讓你在家也能有滿滿的幸福儀式感..................

    

想在家中也可以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吃的美味................究好豬是你最好的選擇!!!!!!

想知道哪裡買

官網:http://www.choicepi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icepig.com.tw/

究市集:https://www.cmkt.com.tw/

 

 

 

 

 

 

 

arrow
arrow

    emma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